东北大学袁野教授应邀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8年9月18日,东北大学袁野教授应邹磊教授邀请来计算机所访问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袁野教授在云计算、大数据管理方面做了深入研究,基于他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做了题为“新型大图数据的管理与应用”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图的算法复杂性和图的分解之间的关系,详细介绍了一套大图数据计算理论框架,及基于该框架的新型大图数据计算模型和关系系统,并介绍了大图数据分析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提出了多种可研究的方面的问题。袁野教授还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袁野,博士,东北大学计算机系统研究所教授。曾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论文奖、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奖。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等期刊的审稿人。在VLDB、ICDE、VLDB Journal、TKDE、NEUCOMPUTING、KAIS、WWWJ、JCST、CIKM、DASFAA、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论文被SCI收录。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