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期待您的参加

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

长沙 10月24-26日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国内计算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盛会,今年将于10月24-26日在长沙举行,大会主题为“数据空间 放飞梦想”,聚焦于大数据。

本届大会邀请到“互联网之父”Vint Cerf(ACM图灵奖获得者)、IEEE资深专家Stanley C. Ahalt等业界权威到会进行演讲。同时还组织大数据高峰论坛,邀请李国杰、柴天佑、鄂维南、张尧学、梅宏等两院院士就当前大数据挑战和研究进行跨学科、多领域、多角度探讨。另有十大专题论坛对计算领域近期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包括:移动互联网、SDN(软件定义网络)、数字制造、MOOCs(大规模在线课程)、开源软件、人机交互、高效能计算、网构软件、脑机接口与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等。

 

 

“互联网之父”Vint Cerf

CNCC2013所探讨的问题贴近学科前沿,可以了解领域最新动态,对科研及一线教学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大会同期将举办科技成果展,不仅可以看到很多创新项目,还可以为技术成果寻求产业化的机会。同时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作为一个有学术影响力且有社会责任感的学术社团,从2011年起设立了资助参会项目,每年为100名国内各高校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相关教师及研究生提供免费参与CNCC2013的机会。详情请见CCF网站新闻:CCF资助参加CNCC2013申请启动。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CNCC2013盛会!9月15日前报名可享受优惠。

报名及查看详细信息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cncc.ccf.org.cn

咨询电话:010-6260 0336 E-mail:cncc_pr@ccf.org.cn 联系人:戴瑞琳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