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研究所周建超参加MMSP2016

2016年9月19日至9月25日,计算机研究所硕士生周建超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了第18届国际多媒体信号处理会议(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ultimedia Signal Processing,简称MMSP)。该会议每年召开一次,是多媒体信号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之一。

本次会议由IEEE的多媒体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举办,包含主题报告、业界报告、座谈会、论文演示以及海报宣讲分会等。涉及的内容主要有图像视频的质量评估、图像处理压缩和应用、视频编码、3D图像和视频分析、音频和语音处理、多媒体通信和网络等多媒体信号处理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周建超同学在会议上发表了一篇有关音频事件分类的论文,并在会议上进行了海报宣讲。

Jianchao Zhou, Liqun Peng, Xiaoou Chen, Deshun Yang. Robust Sound Event Classification by Using Denoising Autoencoder

周建超同学(左二)与参会者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