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师生参加未名湖划骑跑三项校园挑战赛

 

2016年10月9日上午,2016北大未名湖首届划骑跑三项校园挑战赛在北京大学未名湖举行,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参赛者需连续完成1.6公里皮划艇划行、6公里自行车骑行和3公里跑步,总距离10.6公里。

划骑跑运动源于铁人三项,将划船、骑自行车、跑步三项户外运动项目科学合理地融合在一起,是现代户外探险越野赛的新形式,也是一种将现代大众流行的户外运动融为一体的时尚体验运动。这是铁人类项目第一次在北京大学校园内举行,也是同样赛事在国内高校的首次尝试。

首先进行的是皮划艇项目,近60艘皮划艇飞驰在未名湖上,未名湖上秋风阵阵、百桨翻飞;换项之后,沿着湖边主路骑行5圈自行车,火红的车轮飞转,为未名湖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最后,选手要完成绕湖3圈的越野跑,你追我赶,热闹非凡。补给站还给选手们准备了矿泉水和饮料,志愿者们在多个赛段给选手引路打气。未名湖边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共同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

赵东岩在皮划艇比赛中

张行功在越野赛中

全校共计11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计算机所老师赵东岩、张行功、冯岩松、付娜,研究生刘利、林伟宏、何哲琪报名参加,冯岩松取得了教工组第8名的好成绩,其他选手都顺利完成了挑战。

计算机所参赛老师合影(左起:张行功、付娜、冯岩松、赵东岩)

计算机所参赛学生刘利(左)和林伟宏(右)终点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