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黎桐辛同学参加ACM CCS 2017

计算机所黎桐辛同学于2017年10月29号-11月5号前往美国达拉斯参加了第24届CCS 会议 (The 24th 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ACM CCS是由ACM举办的信息安全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一直以来受到国际学术届的广泛关注,与IEEE S&P,Usenix Security,NDSS一同被业界称为“BIG4”。本次CCS会议的录取率为18.1%。

黎桐辛在会场留念

黎桐辛在本次会议发表了一篇长文,并在会议的Session:Vulnerable Mobile Apps上进行了口头报告。论文的信息如下:

Tongxin Li, Xueqiang Wang, Mingming Zha, Kai Chen, XiaoFeng Wang, Luyi Xing, Xiaolong Bai, Nan Zhang, Xinhui Han, “Unleashing the Walking Dead: Understanding Cross-App Remote Infections on Mobile WebViews”

论文提出了Android手机上的一种新威胁:远程攻击者可以利用恶意网页代码感染Android手机上多个应用的WebView,并利用这些WebView完成协同攻击,如远程劫持钓鱼与远程权限提升。论文展示了多个攻击实例,提出了一种基于模糊测试的检测方法,并设计了缓解攻击的系统方案。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