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Ming-Hsuan Yang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8年4月12日,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的Ming-Hsuan Yang教授应邀来计算机所访问,并做了题为“How to Get Your CVPR Paper Rejected”的学术报告。

Ming-Hsuan Yang教授做学术报告

Ming-Hsuan Yang教授首先介绍了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和他的研究团队。接着介绍了计算机视觉方面的著名会议和期刊,并对这些会议期刊的审稿流程和接受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Yang教授还具体介绍了投稿过程中的一些要点,包括如何写作技巧、图文展示技巧、Rebuttal和Response的要点等。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有趣的例子和图片,让整个报告内容详实又轻松活泼。在最后的报告问答环节上,Yang教授对大家的积极提问做了详细的回答。精彩的报告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报告现场异常火爆,许多老师和同学慕名而来,座无虚席。

报告现场

Ming-Hsuan Yang 教授,现任加利福尼亚大学默塞德分校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教授。2000年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是多个会议的领域主席,包括IEEE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会议 (CVPR),IEEE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 (ICCV),欧洲计算机会议视觉 (ECCV),亚洲计算机会议,AAAI全国人工智能会议和IEEE国际自动面部和手势识别会议。他是2019年IEEE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与2014年亚洲计算机视觉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以及2016年亚洲计算机视觉会议的大会共同主席。也是著名IEEE 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期刊 T-PAMI(2007-2011),计算机视觉国际杂志 (IJCV),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理解 (CVIU),图像和视觉计算,人工智能研究杂志的副主编。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