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严睿老师参加 WWW 2018

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6日,计算所严睿老师赴法国里昂参加WWW (International World Wide Web Conference)会议。

WWW会议是万维网一年一度的重要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连接全球的自然和人工智能。会议包括系统架构、内容分析、应用于隐私保护等,今年面向人工智能等方向还讨论了认知系统,对话系统等。

严睿老师在本次会议发表了一篇人机对话领域的文章,并做了口头报告:

Rui Yan, Dongyan Zhao. A NeuRetrieval Model for Human-Computer Conversations. Proceedings of the 2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rld Wide Web Companion.

本文提出的NeuRetrieval是一个面向短文本理解,表示和语义匹配的模型。模型可以应用在单论和多轮的开放域对话系统中。相较基准模型,本文在多个指标上有了性能提升。

会场展示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