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教工参加2018年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再创佳绩

2018年5月23日18时,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邱德拔游泳馆如期举行。今年是计算机所连续第六年组队参加,共有8位教工报名参加了1个团体接力项目和7个单项的比赛。
第一项进行的是6×50米接力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五十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计算机所队员们奋力向前,获得了团体项目接力赛第十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的个人项目角逐更加激烈,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现场呐喊欢呼声不断。计算机所参赛队员在多个单项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付娜获得女子A组50米蛙泳第一名、女子A组100米蛙泳第三名,韩玉晶获得女子C组50米蛙泳第二名,吕肖庆获得男子D组50米自由泳第四名,郭宗明获得男子D组50米仰泳第八名,高良才获得男子B组100米蛙泳第八名。

泳池风采

参赛的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全力拼搏,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14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计算机所优良的集体荣誉感!

计算机所游泳队队员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