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李宝荣老师获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个人一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2018年10-11月,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举办的“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展。来自教育系统69家单位的近500幅作品参展,布展面积达1500平方米,吸引了教育系统近2000名老同志参观,同时也受到了观众及各界书法爱好者的高度赞扬。

这些展出的作品是从各参展单位展览中层层挑选、优中选优的作品。北京大学离退工作部共推荐6幅书画作品参展,计算机所李宝荣老师的春夏秋冬四条屏之—夏《绿水青山》参展并荣获个人优秀作品一等奖。

参赛作品夏秋冬四条屏之—夏《绿水青山》荣获个人优秀作品一等奖

获奖证书

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李宝荣老师用笔墨创作了春夏秋冬四条屏。此幅作品《绿水青山·夏》为浅绛山水,作品中使用了披麻皴、折带皴等技法,通过描绘夏季枝繁叶茂、生机盎然的自然景象,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望,表达了老同志们真挚的爱国情感。      

李宝荣老师自退休以来,热爱书画,潜心习作,在多次书画作品展出和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书画水平。李老师身上展现的是新一代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用实际行动美化生活的态度和精神追求,令人敬佩!

春夏秋冬四条屏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