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邹磊教授受聘担任顶级期刊TKDE编委

  近日,北京大学计算机所邹磊教授接受IEEE TKDE(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主编邀请,担任TKDE期刊编委(Associate Editor)。

TKDE于1989年创刊,为数据和知识工程领域国际顶级期刊,目前所刊发的论文涉及多个研究领域,包括数据库系统及其应用、数据工程中的人工智能、知识和数据工程的方法及平台工具、数据系统集成和通讯技术等。经过30年的深耕,TKDE享有非常好的国际学术声誉;同时,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国际学术期刊。

邹磊博士于2009年7月加入北京大学计算机所, 2017年8月晋升教授,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主持研究的《大规模图结构数据管理》获得2017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为图数据库系统,知识图谱数据管理与分析,以及大数据系统等,发表包括SIGMOD,TKDE等在内的数据库领域顶级期刊和会议论文30余篇。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