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所计算机研究所举办2023年度集体生日会

为增进员工日常交流、加强王选所内部凝聚力,所工会于2023年5月23日举办“逢五逢十”集体生日会,本次“寿星”是数字视频组的亓文法老师和贾川民老师。

5月23日下午,柏艳红老师、高闻访老师和佟可怿老师率先抵达会场,进行了活动布置,将预先订好的蛋糕、水果摆放好,静待各位老师到场。

下午3点,“寿星”贾川民老师和与会老师陆续到场,亓文法老师由于临时有会无法到场参加。

副所长郭宗明老师主持生日会,同时作为数字视频部门的负责人,郭老师介绍了两位老师入所以来的情况:亓文法老师今年45岁,入所工作多年,工作能力出众,是王选所的砥柱中流,也是年轻老师的表率;贾川民老师于2022年入所,今年恰逢30岁,是王选所的新生力量,大家对贾老师加入王选所表示欢迎,同时也期待这位年轻的老师会给王选所带了更多新鲜的气象。

贾老师也发表了个人感言,自入所以来,感受到王选所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字里行间洋溢着对这个大家庭的感谢。

之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向寿星表达祝福,贾老师在歌声中许下了生日愿望。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了蛋糕、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并合影留念。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