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数字媒体研究生班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选拔通知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按照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规划,按新模式建立、新机制运行的北京大学的新型学院,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探索多途径合作办学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与国内外企业合作,拉动社会资金投入,实行运作企业化、办学专业化和后勤社会化,实现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复合交 叉型、国际化人才的目标。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秉承北京大学“民主科学、兼容并蓄”的传统,坚持北大“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以坚持创新创 业、坚持面向需求、坚持质量第一为建院宗旨。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只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报名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方向和导师。

研究方向见网页http://www.icst.pku.edu.cn/node/content_243.htm

一、活动安排

7.19-7.20参加2014年北京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复试选拔考核。具体的时间、地点会提前一周左右通知。

二、活动申请资格

面向全国各高校计算机、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将于2014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及有志于从事计算机科学的其他专业在读本科生;同时满足北京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标准。

三、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

1. 申请表 1份(附件1);

2. 个人陈述(附件2)1份;

3. 专家推荐信3封(附件3),即需要3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 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5. 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需由教务部门盖章)(附件4);

6. 获奖证书复印件;

7. 英语水平证明(成绩单)复印件;

8. 发表文章或研究成果复印件;

9. 请按以上顺序排列材料,提供的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

四、申请方式

按如下要求提交电子和纸质申请材料。

1. 提交电子版申请表(材料1),截止日期:2013年7月8日

提交地址:xlyicst@pku.edu.cn

2. 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1-8),截止日期:2013年7月8日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8号北大计算机所大楼

邮政编码:100080

收件人:教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10-82529922

重要提示:只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而未提交纸质材料者,报名将不予受理。请尽早寄出申请材料,过期将不接收申请。建议以快递(EMS或顺丰)方式邮寄,不接收包裹。北京本地学生可直接前来提交。

五、咨询电话

010-82529370、82529512 戴老师、扬老师

010-62767180 付老师(软微学院招生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网站(http://www.icst.pku.edu.cn/

相关附件:

附件1:申请表;

附件2.个人陈述;

附件3.专家推荐信;

附件4.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