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

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5年7月21日-24日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参加2015年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名单

经专业招生小组的认真审核,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现已确定(请见附件)。

特别提示:

1. 请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于7月6日10:00前通过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邮箱地址:juli@pku.edu.cn。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2. 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未能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请在9月份继续关注北京大学有关接收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事宜。

二、2015年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日程安排

注:活动内容报到时请见具体安排表

具体要求:确认参加夏令营的每位营员,要求必须全程参加活动。

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7月21日(周二)9:00-11:00;请提前到达的同学自行解决在京的各项事宜。

2. 报到地点:

1)外地营员:北京邮电会议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挂甲屯5号)

2)北京营员:北京大学计算机所(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8号北大计算机所大楼)

3.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物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联系人:戴老师、鞠老师

电话:010-82529370、82529552

请继续关注本网站有关夏令营活动的各项通知。

附件:2015年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CLOSE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