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举行2015级新生欢迎会暨王选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年9月8日下午,2015级新生欢迎会暨王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计算机所106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所主要领导、各年级班主任和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叶志远老师主持,首先由汤帜老师做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介绍了计算机所的光荣历史和各研究方向的研究背景和内容,使同学们对研究所有了直观而全面的了解;针对硕士和博士的培养环节和日常管理,汤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科研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接下来的“王选奖学金”颁奖仪式上,叶志远老师宣布了2015年“王选奖学金”评选结果:

一等奖:厉扬豪(指导老师:刘家瑛)、杨帅(指导老师:刘家瑛)、罗炳峰(指导老师:赵东岩)

二等奖:林伟宏(指导老师:张行功)、谢澜(指导老师:张行功)、何哲琪(指导老师:汤帜)

郭宗明老师向获得王选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本科实习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以上6位获奖同学都被保送至研究所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最后,郭宗明老师发表讲话,在对15级新生进入研究所深造表示祝贺和欢迎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进入计算机所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学习,积极探索科研方法,争取创造更好的科研成果。

郭宗明老师和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郭宗明老师和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