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蒋卓人参加第24届国际信息知识管理会议(CIKM2015)

2015年10月19日-10月23日,计算机所博士后蒋卓人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了第24届国际信息知识管理会议(The 24th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该会议每年召开一次,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成为了国际公认的数据库、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研究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之一。

此次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主持,由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举办。此次会议共有3个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当前世界前沿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在数据库、数据挖掘、信息检索方面的科研成果以及该领域在未来的走向。此次会议主要有数据库、数据挖掘、信息检索三个主题,涵盖了包括个性化检索、文本处理、社交网络、分类算法、聚类算法、查询补全等40个研究方向。

计算机所蒋卓人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一篇有关基于信息需求变迁的时序学术文献推荐的长文(Jiang Zhuoren, Xiaozhong Liu, and Liangcai Gao. Chronological Citation Recommendation with Information-Need Shifting.),并在会议上做了25分钟的口头报告。

蒋卓人博士后做口头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