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邹磊老师、张欣勃同学参加WWW2017

计算机所邹磊老师、张欣勃同学于2017年4月2日-8日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参加了第26届国际万维网大会(The 26th International World Wide Web Conference, 2017)。该会议每年召开一次,是一个主题广泛多样的万维网领域的旗舰会议。

本次会议除keynote报告、长文报告、海报展示外,还包含tutorial、workshop、PhD Symposium等多个环节,内容上涉及社会计算、语义表示、知识图谱、系统和体系结构、移动计算、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多个领域。同时,工业界很多互联网巨头也在该会议上设立了展台并发表了文章。

计算机所师生在本次会议发表了一篇论文,并做了海报展示,信息如下:

Xinbo Zhang, Lei Zou, Improving the Precision of RDF Question/Answering Systems— A Why Not Approach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在Q/A系统中基于用户的反馈而自学习地修正原始查询图的方法。该方法能有效地完善原始查询,并自动地修正已有的映射词典,从而提高Q/A系统今后的理解力和查询的准确性。

张欣勃同学在做海报展示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