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刘俊成、陈旭东同学参加Eurographics

2017年4月24日-28日,北大计算机所博士生刘俊成同学、硕士生陈旭东同学前往法国里昂参加第38届欧洲图形学协会年会(The 38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GRAPHICS)。

Eurographics(EG)是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顶级会议之一,会议的内容涵盖了网格几何处理、表面重建、真实感绘制以及计算机动画与模拟等图形学技术,与ACM Siggraph有密切合作关系。会议包括keynote报告、长文报告、短文报告、海报展示,以及tutorial、education、industrial等多个环节。

陈旭东同学在此次会议上发表短文一篇并作20分钟的口头报告,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流形学习的笔画自动提取算法,该算法可以在流形中找到与目标字风格最相似的模板作为参考字,从而提高笔画提取准确率。论文信息如下:

Xudong Chen, Zhouhui Lian, Yingmin Tang, Jianguo Xiao:An Automatic Stroke Extraction Method Using Manifold Learning,

Eurographics会议中的三维模型检索专题研讨会(Eurographics Workshop on 3D Object Retrieval)从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届,历来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刘俊成同学在此次会议上发表长文一篇并作20分钟的口头汇报,该论文提出一种基于半正定规划的3D模型标准姿态构建算法,利用该算法可以有效地进行非刚性三维模型检索与匹配。论文信息如下:

Juncheng Liu , Zhouhui Liany and Jianguo Xiao:3D Mesh Unfolding using Semidefinite Programming》

刘俊成同学在做口头报告

陈旭东同学在做口头报告

刘俊成和陈旭东在会场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