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研究实验室Dong Tian博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8年4月6日,三菱电机研究实验室的Dong Tian博士应邀来计算机所,并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on Graphs/Manifolds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Point Clouds”的学术报告。

Dong Tian博士做学术报告

Dong Tian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深度学习的研究现状,接着介绍了自己团队近期展开的主要工作。报告从图信号处理的角度对深度学习算法进行了解释和分析,并具体介绍了其研究组结合深度神经网络和图模型进行点云数据处理的两项工作。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在最后的报告问答环节,Dong Tian博士对大家的积极提问做了详细的回答。精彩的报告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报告现场

Dong Tian博士,美国三菱电机研究实验室(MERL)多媒体组高级首席成员研究员。加入MERL之前,曾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Thomson Corporate Research工作,致力于H.264 / MPEG AVC编码器优化和3D视频编码与处理,重点研究了多视图视频编码以及MPEG中的3D视频编码。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图形信号处理,点云处理,深度学习,图像视频编码和处理。除了众多学术刊物外,还拥有20多项美国授权专利,是IEEE的高级会员。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