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张行功老师参加INFOCOM 2018

计算机所张行功老师于2018年4月14日-20日前往美国夏威夷参加了IEEE国际计算机通信大会(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该会议每年召开一次,是计算机网络领域的顶级会议。

本次会议包含Keynote、tutorial、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多个环节,内容上涉及云计算、边缘计算、多媒体网络、分布式机器学习、拥塞控制等多个领域。同时,工业界中很多公司,例如IBM等,也在该会议上发表了文章并展示。

计算机所师生在本次会议发表了一篇论文,并进行了海报展示。论文的信息如下:

 Tongyu Dai, Xinggong Zhang, Zongming Guo, Analysis and 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of BBR, Proc. of Infocom’18, Honululu, USA

论文主要针对实时拥塞控制协议,测量了Google提出的新一代TCP协议BBR,从原理上分析了该协议的缺陷,并提出实时视频传输协议。

张行功老师(左二)同国际学者交流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