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邹磊教授受聘为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

5月24日至25日,由北京大学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创新论坛2018”暨国家工程实验室年会顺利召开。

年会期间举行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与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实验室理事会章程、管理规程等重要文件,组建了实验室管理团队、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团队。北大计算机所的邹磊教授受聘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年会期间邹磊教授还列席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办公会,就其负责的国家工程实验室“知识集成和智能决策中心”的建设目标、年度计划和工作开展等问题向主任办公会和工程实验室其他参与建设单位进行了汇报,并在会议举办的“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技术创新论坛2018”上,受邀做了“基于图的RDF知识图谱数据管理”的学术讲座。

邹磊教授接受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邹磊博士于2009年7月加入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2017年8月起受聘为教授,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邹磊教授在国家工程实验室年会上讲座的部分学术内容于2018年2月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注:获奖课题名称为“大规模图结构数据管理”,邹磊排名第一)

邹磊教授在“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技术创新论坛2018”做学术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