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硕士生参加PG2018

2018年10月8日至11日,第26届环太平洋计算机图形学及应用会议( Pacific Conference on Computer Graphics and Applications,简称PG 2018)在中国香港举行,计算机所硕士生崔润东参加了此次会议。

Pacific Graphics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的图形学及其应用方面的盛会,是泛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计算机图形学国际会议。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包括17个口头报告session,1个海报展示session,3个特邀报告(Keynote)和1个研讨会(Workshop),内容涵盖了光线追踪、图像风格转换、骨架提取、3D建模、网格去噪生等计算机图形学任务。

崔润东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一篇短文,并做了口头报告。论文具体信息如下:

Ting Guo, Rundong Cui,Xiaoran Qin,Yongtao Wang,Zhi Tang, Bottom-up/Top-down Geometric Object Reconstruction with CNN Classification for Mobile Education.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Bottom up/top dowm 策略,结合CNN对2D立体几何线条图分类,生成几何体骨架对立体几何线条图进行重建。实验结果表明该论文提出的方法在准确率和效率上优于其他现有相关方法。

崔润东在做口头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