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教职工参加2019年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9年6月5日18时,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邱德拔游泳馆如期举行。

计算机所参赛的九名队员中,多数队员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却毫不懈怠,积极备战、充分热身。

首先进行的是6×50米接力赛,赛前大家激烈讨论如何排兵布阵,根据六位老师各自的优势安排接力棒次,选手们不留余力,奋勇前进,荣获第四名。

 接力赛运动员和队友合影

紧接着进行的是激烈的个人项目,在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中,队员们奋力拼搏,突破自我,多个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风采

本届比赛的压轴项目是今年新增趣味团体赛--护花过河接力赛,作为新增项目,各队均没有经验借鉴,在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后,各队立即展开练习、摸索技巧。发令枪声一响,各队老师们施展着五花八门的技能,或推着,或拉着,一条条泳道掀起朵朵浪花,呼喊声、尖叫声把整场比赛的推向了高潮。计算机所组成的“荷花队”,凭借着“使者们”的实力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拼尽全力将美丽的“荷花”护送到目的地,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获得第四名。

趣味项目—护花过河

比赛成绩:

运动员在比赛中与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赛后大家认真总结经验,互相激励,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