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所师生参加PG 2019

第27届太平洋图形学大会(Pacific Graphics,简称PG)于2019年10月14日至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字形计算技术实验室连宙辉老师、研究生唐树森和夏泽青参加了此次会议。

PG是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重要会议,它为环太平洋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研讨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问题的舞台。本次会议包含了主题报告、研讨会、论文报告及海报展示等多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三维建模、动画渲染、图像处理、人机交互以及图形系统等多个计算机图形学的主流任务。

今年,PG共收到222份有效投稿,其中录用了74篇长文(录用率约33%)和9篇短文进行口头报告。其中69篇长文将发表在《计算机图形学论坛》(Computer Graphics Forum)特刊上,其余5篇经过修订后将发表在《计算机图形学论坛》的普刊上。另外,所有被接收的文章都会通过EG数字图书馆(EG Digital Library)以电子方式发表。

王选所师生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1篇长文,题目是FontRNN: Generating Large-scale Chinese Fonts via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该论文提出了一种使用循环神经网络生成大规模汉字字体的技术,并通过定量及定性实验证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夏泽青同学在大会上对该工作作了口头报告展示。

夏泽青作口头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