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王选所女教职工毽绳趣味赛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新百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北京大学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女教职工毽绳两项趣味赛。王选所于3月11日-12日组织女教职工进行了毽绳趣味赛活动。

王选所女教职工总计20人,此次有19人参加趣味赛,是历年参加活动人数比例最高的一次。大家热情高涨,提前几天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训练。3月11日中午进行了个人项目:一分钟踢毽或一分钟跳绳。老师们拼劲十足,尝试不同项目,不断刷新记录超越自我,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3月12日,外面下起了小雨,集体跳绳无法在室外进行,但依然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改到室内进行。大绳由2位男老师摇动,8位女老师参赛,数位啦啦队员在一旁指导动作、加油喝彩。

老师们奔跑跳跃,身影矫健,彩绳翻飞,笑容灿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展现了老师们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