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所举办贾爱霞老师工作满30年暨生日茶话会

岁月不居,弹指芳华,转眼间贾爱霞老师已经在王选所工作满30年。9月15日,王选所工会为贾老师举办了生日茶话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共话往昔,分享了与贾老师一起工作的岁月点滴。

会上,赵东岩老师作为其部门领导介绍了贾老师从踌躇满志的青年到奔波忙碌的中年,一路走来,一路成长的工作情况,充分表达了对其工作的肯定,并为贾老师颁发纪念品和证书。

赵东岩老师讲话

赵老师为贾老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所长汤帜老师代表王选所表达了对贾老师30年来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鼓励贾老师再接再厉,继续为王选所作出贡献。

汤帜老师讲话

工会为贾老师制作了充满了青春记忆的电子相册,每一张照片都是精心挑选。老师们一边观看相册,一边回忆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往日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片段一一定格,重现了老师们挥洒热血的青春,为王选所的发展辛勤奉献的难忘岁月。

观看电子相册

贾老师一边回忆,一边为大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王选所大家庭的感恩和祝福。

贾老师发言

工会主席叶志远老师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贾老师30年工作诚挚的慰问和生日的祝福。

叶志远老师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王选所工会为贾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 祝福贾老师生活快乐、身体健康!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