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王选所健步走活动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健康体魄,2018年初王选所工会委员会组织成立了“教工健身运动群”进行季度健步走活动,教职工通过运动软件记录自己的运动数据,每周上报至健身运动群,每季度由文体委员统计总结,累计达到100万步为运动达标。

健步走活动不受场地、天气、时间的限制、也不需要很高的运动技能,意在鼓励每一名教职工都能积极参与。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响应,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处处可见王选所老师们大步健走的身影,既感受了大自然风光,又锻炼了身体。

赵东岩老师给大家讲解健步走动作要领

校园打卡

颐和园打卡

香山打卡

奥森打卡

王选所教职工虽然人数较少,但是运动热情满满。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教职工走出了办公楼,在五四操场、未名湖、颐和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香山、坡峰岭等留下运动的足迹,16个季度运动达标的老师有150余名。

运动数据

通过这几年的健步活动,老师们养成了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既强健了身体、舒展了心情,还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在王选所形成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