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所举办杨德顺老师荣休茶话会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2022年7月7日,王选所工会在106报告厅为杨德顺老师举办了荣休茶话会。王选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分享了与杨老师一起工作学习的珍贵回忆。

所长汤帜介绍了杨老师在王选所工作的情况,对杨老师多年来为研究所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赞扬杨老师是青年教师的榜样和表率,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学习杨老师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优良品德。

王选所工会收集了杨老师1994年至2022年的照片,精心制作成电子相册,杨老师给大家讲述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分享了教学科研生涯的宝贵经验。教职工代表深情回顾了杨老师专心育人、严谨治学、提携青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杨老师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往日工作中的精彩片段。

工会还联系了杨老师近10年毕业的硕士生,收集了杨老师和学生一起参加学术会议或活动的照片,同学们还为杨老师录制了祝福视频,感谢杨老师的谆谆教诲,并祝福杨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开心、幸福、惬意、顺遂喜乐。

所领导和工会主席依次发言,对杨老师为王选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祝愿杨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杨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发表了个人感言,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同时表达了对大家庭深深的不舍之情。

工会还为杨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温情与祝福中,与会人员一起为杨老师庆贺生日,送上美好祝福。

“和乐达观、喜乐安康、苍松傲雪、流香溢彩”写满了王选所对杨老师的高度评价和美好祝愿。祝福杨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有空常“回家”看看!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