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岭户外探访,龙泉寺技术交流—计算机所青年骨干组织探访研讨活动

2017年3月25日周六,由计算机所党支部和工会发起,多名青年教工与骨干教师组织了2017年第一次探访活动,主题为“凤凰岭户外探访,龙泉寺技术交流”。活动从佛教古刹龙泉寺开始,大家与贤度法师就信息化、人工智能、大藏经电子化等内容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并由寺中义工带领走访了龙泉寺图书馆,藏书阁,动漫中心等,详细了解了龙泉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佛教信息化、普及化方面的工作,以及学诚住持在相关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大家在沟通中发现,双方在贤二机器僧、佛经数字化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也希望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计算机所青年骨干与贤度法师交流

计算机所教工在龙泉寺图书馆前合影

在沟通交流后,一行人又在凤凰岭南线饱览了满山杏花竞相开放,春意盎然的景色。并延中线进行了体能拉练,锻炼了体魄,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青年教工间的凝聚力!

凤凰岭拉练途中

凤凰岭拉练途中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