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之力度,激流勇进之精神计算机所教职工参加2017年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7年北京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于5月31日晚上六点在邱德拔游泳馆举行。今年是计算机所连续第五年组队参加,游泳健将们延续往年的斗志,积极报名,共有6位教工报名参加了8个单项的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6×50米接力赛,赛前队员们根据以往的经验以及各自的身体状况,合理部署接力顺序。比赛中,大家奋力争先,发挥各自所长,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最终获得团体项目第八名。

接下来的个人项目中,老师们也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有七个项目获得名次,分别是:韩玉晶获得女子C组100米蛙泳第三名、女子C组50米蛙泳第四名,赵东岩获得男子C组50米仰泳第六名,韩心慧获得男子C组50米蛙泳第六名、男子C组100米蛙泳第七名,郭宗明获得男子D组50米仰泳第六名,高良才获得男子B组100米蛙泳第八名。

通过大家的奋勇拼搏和共同努力,计算机所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15名的成绩,个人单项成绩也有一定提高。这与老师们日常积极锻炼密不可分,大家纷纷表示,在明年的比赛中有信心创造更好的成绩。

团队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