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磊教授应邀访问韩国浦项科技大学

计算机所邹磊教授于2018年09月04日-09月06日,应韩国浦项科技大学Wook-Shin Han 教授邀请访问韩国浦项科技大学。浦项科技大学(浦项工科大学,浦项理工大学)(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POSTECH,成立于1986年,是韩国第一所研究导向型大学。

Wook-Shin Han是浦项科技大学数据库和数据挖掘实验室主任,国际图数据库领域专家,是多个国际顶级会议/期刊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在这次交流活动中,邹磊教授受邀与Wook-Shin Han教授研究组就面向知识图谱的自然语言问答方法进行了学术研讨,并做了题为“Question Answering Over Knowledge Graph”的学术报告。

另外,在访问期间,双方就加强图数据库、知识图谱等方向的研究,以及推进在相关研究方向联合申请中韩合作项目方面达成了共识。

 

邹磊教授在浦项科技大学做学术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