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计算机研究所举办2021年度集体生日会

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重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为了增强内部凝聚力、提升员工对王选所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王选所工会于2021年7月8日在五楼活动室举办了2021年度集体生日会。

本次生日会是王选所更名以来第一次举办的集体生日会,王选所工会格外重视,工会老师们事先制定了细致的活动方案,订制了活动所需用品。活动开始前,大家对会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墙壁上悬挂印有“HAPPY BIRTHDAY”的气球,气球周边悬挂了彩灯和拉花,地上摆放了两棵气球树。另外,将提前准备好的蛋糕、水果装盘摆好,会场布置得喜庆温馨、充满生日气氛。

集体生日会合影

生日会隆重开始,7位“寿星”陆续入场,首先进行抽盲盒活动,每位寿星从7个印有“你最帅”“万人迷”“男神”“你最美”“小仙女”等标签的生日发卡中抽取“适合”自己的那一个,戴在头上。

寿星合影

王选所工会主席叶志远老师担任生日会主持人,叶老师简单回顾了王选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多年来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克服困难的经历,并代表全所师生祝福7位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叶老师还代表工会宣布,今后每年都会举办集体生日会,为大家庆贺生日。

叶志远老师致辞

作为当天最年长的寿星,王选所副所长郭宗明老师头戴“男神”发卡,欣喜地介绍了近一年来王选所取得的成绩和研究成果,对每一位员工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寿星郭宗明发言

今年刚入职的刘洋老师作为当天最年轻的寿星,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历及心得体会,祝福每一位同事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寿星刘洋分享心得

工会为寿星们准备了两个蛋糕,一个印有博雅塔;另一个印有“桃李满园”。

生日蛋糕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7位老师一起吹灭了蜡烛,并许下美好的愿望。并与现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蛋糕,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边吃边聊,合影留念。

许愿

寿星切蛋糕

生日会活动虽小,但倾注了王选所工会对员工的亲切关爱,希望能够调动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劳逸结合,再创辉煌!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