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医学-信息科学联合研究种子基金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2016年5月,计算机所共有4位老师联合医学部相关老师申请2016年度北京大学医学-信息科学联合研究种子基金项目,并于9月获得批准立项。2016年底各项目组分别召开启动会,详细讨论了各项目的执行策略和合作方法,并就一些具体技术问题展开了讨论。

2016年度计算机所获批的北京大学医学-信息科学联合研究种子基金项目如下:

各项目组启动会现场

附:

北京大学医学交叉学科联合研究种子基金旨在促进围绕医学问题的跨学科联合研究与学术交流,以跨学科联合研究、专题系列研讨会、联合纵向项目申请等多种形式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培育新兴学科。基金由医学部、工学院、生命科学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行政领导联合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基金制度建设、运行与组织实施进行统一管理。计算机所2016年参与本项目,鼓励老师参与交叉学科研究,拓展相关技术的应用领域。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