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郭宗杰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6年12月20日,南加州大学郭宗杰教授应邀来北大计算机研究所交流,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Networks – Architectural Evolution and Theoretical Foundation”的学术报告。

郭宗杰教授为到场师生做精彩报告

近年来深度学习发展迅速。郭宗杰教授主要针对多层感知机、多层前馈网络以及卷积神经网络三种网络模型,围绕网络模型的发展演进和理论基础两个方面,深入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发展脉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深度学习在近似、优化、信号分析方面的理论知识,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他对深度学习的深刻见解。在问答环节中,郭教授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郭宗杰教授目前就职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A),担任美国南加州大学讯号及影像处理研究系的系主任,同时为美国南加州大学工程院,数学院,及电脑科学院的终身教授,是AAAS、IEEE和SPIE等国际著名学会的会士(Fellow)。郭宗杰教授致力于数字媒体处理、多媒体压缩、通讯网络技术及嵌入式多媒体系统设计等研究领域,为多媒体领域中最为多产的研究学者之一,亦是国际著名的科技领航者。郭宗杰教授曾任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和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主编,并担任其他10个国际顶尖学术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发表了大约250篇期刊论文和900篇会议论文,编写有关著作14章。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