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王选所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的奇妙旅程。

2021年4月23日,正值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为让图书合理再利用、避免浪费,王选所在大楼一层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香传递、共享阅读”为主题,传递爱心、诚信与责任,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这是王选所首次举办图书漂流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前整理好自己闲置不用的书交给活动筹备组。精挑细选后,各类型图书被整齐地摆放在一层通道的桌子上,有考试类、教材类、文学类、专业类、英语类等,共200余册。

活动当天,老师和同学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翻看起来。

有的书中还夹有原主人写下的寄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有的师生挑选完书籍后,在纸片上写下感想;还有的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有50余册图书“漂流”到新主人手中,希望这些图书能够成为纽带,连接大家的读书兴趣,一起徜徉于知识的海洋。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